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固安发展渔具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7-22 10:42:01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1日,在固安县礼让店乡一家渔具生产企业车间,工人在加工渔具配件。

近年来,河北省固安县依托渔具产业优势,扶持渔具骨干企业发展,采取“公司+农户+电商”的模式进行生产销售,进一步拓宽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就业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据了解,目前固安县从事渔具及配套产品生产的企业达1000余家,渔具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新华社发(门丛硕 摄)

7月21日,在固安县礼让店乡一家渔具配件生产企业车间,工人在加工开饵桶。

7月21日,在固安县礼让店乡一家渔具销售网店,工作人员在直播平台上推介渔具产品。

7月21日,在固安县礼让店乡一家渔具销售企业仓储中心,工作人员挑选顾客订购的渔具产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