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大厂:树梢挂满“致富果”

2022-07-21 11:19: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又是一年桃熟时,满园桃香满园金。日前,位于大厂回族自治县东杨辛庄村千亩采摘园的桃子进入采摘季,圆润饱满的黄油桃、脆甜可口的毛桃挂满枝头,与绿叶相映成景。

近年来,大厂深入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大力发展休闲农业、特色农业,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东杨辛庄村千亩采摘基地目前果树种植1100余亩,包含桃、葡萄、杏、李子和苹果等多种水果,吸引了京津大量游客前来游玩、采摘。通讯员李岩 记者曹明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