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大城“戏曲新苗”培训班开班

2022-07-21 11:09: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戏曲文化,7月16日,由大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大城县园春河北梆子剧团承办的“梨园育新苗”大城县“戏曲新苗”培训班正式开班。

现场,大城县河北梆子名家、老师,用优美动听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精湛扎实的演技,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示范,赢得了阵阵掌声。

举办本次“戏曲新苗”培训班旨在充分挖掘保护大城县优秀传统文化,从儿童抓起,培育戏曲新人,传承优秀文化,提升特色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记者贾明蕾 通讯员李茜、李云飞)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