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解群众之所急!香河便民服务中心增设应急窗口

2022-07-20 15:24: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不动产联办窗口一次性收件,收缴契税、出具房屋交易告知单、办理转移登记,3个环节一气呵成,真是太方便了。”7月11日,在香河便民服务中心不动产联办综合业务窗口,前来办理房产过户业务的群众为之频频点赞。

香河便民服务中心结合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应对疫情防控期间房产过户业务积压、业务量暴增压力,县行政审批局协调税务局、住建局、自规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三部门,以群众业务办理便捷性为出发点,切实增进部门合作深度,真正实现业务办理高效快捷、提速增效、惠民便民。

自7月11日起,税务局、住建局、自规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三部门增加工作强度,抽调业务人员,增设联办综合业务应急窗口,提高了房产过户办理的工作效率,实现了不同业务部门间的“一次办”。通过业务联合办理,提高办事效率,大大缩短了企业、群众办事时间,切实做到让群众少跑腿,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记者杨巍 通讯员王青)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