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7-16 15: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宝侠)近日,廊坊开发区财政局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区财政局在憩园小区设立宣传展位,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及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以及如何辨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并通过讲解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诈骗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危害性,引导大家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提升防范风险意识,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宣传品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