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文安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物资

2022-07-15 11:06:56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文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批次组织销毁了案件查办中罚没或收缴的不合格产品,包括饰品、交通工具、建筑材料、开关电器、煤炭等物品10余吨。

销毁过程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由该局罚没物品处理小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并制作了处置笔录、照片、视频资料等存档备查。下一步,文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严厉惩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犯知识产权等违法行为,保证执法工作有力度、有声势、有效果。(记者吕新颖 通讯员邵荣健)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