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大城县成立首批县级名师工作室

2022-07-14 11:37:29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大城县首批县级名师工作室集中授牌。

据了解,经个人申报,县教体局进行资格审查、实地考察、现场答辩等环节,遴选出8个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包括戚建军工作室、杨红梅工作室、冯相荣工作室、吉亚丽工作室、张贵永工作室、王杏春工作室、杨菲菲工作室、段英新工作室,涵盖了小学语文、数学,初中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几类学科。

建设有思路,研修有成效,培养有成果,单位有保障。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纷纷表示,将以学校为阵地,以名师为引领,以学科为纽带,以主题研修、外出培训、送教下乡、课题研究等为途径,以提高教学和教研能力、解决教学问题、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目的,引领一个团队,影响一所学校,辐射一个区域,带动一门学科。(记者杨雅淇 通讯员李茜、邱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