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消防组织召开大数据企业消防安全标准化现场推进会

2022-07-11 16:0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娜娜)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7月8日,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大数据企业消防安全标准化工作现场推进会。辖区其他大数据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工作人员、微型消防站站长以及大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企业管理人首先进行了经验性发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消防工作成效;随后,警察大学教授通过课件和现场实操的方式为大家讲解和演示了气体灭火系统的操作测试方法;随机拉动了企业微型消防站,检验了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在消防控制室实地观摩了该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标准化管理档案资料。

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按照“一类场所一个标杆”的原则进行打造并分类召开现场推进会,以点带线,以线成面,点面结合,全面强化了重点单位“责任田”的管理,督促了主体责任的落实。下一步,将继续召开仓储物流、人员密集场所、养老院等5个类型现场推进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