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精准帮扶助力企业早投产早达效

2022-07-01 18: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益海嘉里廊坊中央厨房项目工作人员向专家组介绍项目进展情况。王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玮、相伟)“没想到市行政审批局组织的专家组会到我们单位进行现场指导,我们不仅明白了接下来需要办理哪些生产许可证,怎么走审批手续,更是在专家的指导下优化了厂房建设,避免了重复建设又优化了生产布局,大大加快了我们企业的投产进程。”日前,益海嘉里廊坊中央厨房项目生产经理冷寒冰兴奋地向笔者介绍。

丰厨(廊坊)食品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集团在廊坊开发区投资兴建的中央厨房项目,总投资30亿元,该项目是益海嘉里集团新业态平台中的首批工厂,预计今年12月竣工并陆续投产,可实现年税收5亿元。

今年以来,廊坊市行政审批局坚持企业需求为第一导向,“一对一”精准发力、“全天候”跟踪服务,有效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推动企业早投产、早达效。

作为益海嘉里廊坊中央厨房项目的包联单位,该局从项目开工以来,积极与项目单位进行对接,密切关注工程进度,提前介入指导,及时从产业政策、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等提供帮扶,特别是针对项目推进中需要申请多个食品生产许可类别、多个审批层级、需跑办多个部门和对食品安全技术标准掌握不全面、不透彻等问题,市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成立帮扶专班,聘请省内资深食品生产许可审查专家,于6月23日下午到该企业进行现场办公,将企业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交流解答,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支撑,对车间工艺流程、设备布局提出改进意见,避免重复建设和因设计缺陷造成生产后发生食品安全风险,切实减少企业损失,为企业顺利投产提供了有利支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