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2022-05-23 11: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立彬)5月20日下午,廊坊市紫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冯雷到广阳政务服务中心使用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打印了新的营业执照,当日执勤的政务服务官姜波告诉他:“同样的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如今也进入了廊坊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银行网点,企业和群众到广阳政务服务中心和布放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的信用社网点均可办理企业设立登记、营业执照打印、银行开户等业务”。冯雷表示,这一举措极大地方便了办事企业和群众,让群众和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

据了解,“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提升工程”是2022年河北省20件民生工程之一,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与廊坊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动对接,深度合作,依托廊坊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网点布局合理、服务资源丰富等优势,首次在廊坊市区内将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引入银行网点,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最大限度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化”、“不见面”与“就近办”、“自助办”相结合的一站式服务,同时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步,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扩大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布放覆盖面,向基层延伸、向乡村延伸,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广阳区政务服务“办事不求人、服务在身边”的承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