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2家企业项目入选河北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

2022-05-17 17: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自立、周颖)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河北省2022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项目名单》,廊坊开发区的2家企业项目成功入选,入选数量居廊坊市第1位。

2家企业项目分别是: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的维特根中国智能化工厂项目和捷温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的汽车电池加热模板(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项目。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加快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制定出台《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促进产业转型五条暂行办法》《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试用)》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为工业企业创新发展构建政策体系支撑,推进产业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发展。同时,加快推进光纤入企和5G基站建设,不断夯实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加速工业互联网进程。

廊坊开发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创新局常务副局长许馨文表示,廊坊开发区将积极支持工业互联网建设,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培育一批技术先进、成效突出、可推广复制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试点示范,提升区内企业两化融合水平,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