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广阳区送疫苗到家门口精准服务老年人

2022-05-17 15: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蕊、崔慧洁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我们和疫苗接种医院进行对接,约定时间以后,到社区进行集中接种,把疫苗送到家门口,精准服务老年人。”廊坊市广阳区新开路街道运通家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祁爱华说。近日,为推进辖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廊坊市广阳区多措并举,积极动员辖区60岁以上的居民接种疫苗,全力以赴做到辖区居民“应接尽接 愿接快接”。

4月28日,在运通家园社区,为了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设置了询问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4个区域,切实保障了疫苗接种过程安全、高效。接种人员只要在现场排队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就可以到接种区进行接种。

工作中,广阳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员串门、纾困解题”活动,组织包联党员上门服务,耐心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说明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和安全性,消除老人疑虑。

据介绍,广阳区将大力开展60岁以上老人的疫苗接种工作,保障疫苗接种更加高效、安全、便捷。通过不断优化接种服务,解决疫苗接种“最后一米”问题,不断提升辖区疫苗接种率,进一步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