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永清电动车上牌业务全面启动

2022-05-12 16:13: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民警为电动自行车车主规范办理登记上牌。

为加强和规范电动车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5月1日开始,全面启动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

在全县19个登记服务网点,前来上牌的群众络绎不绝。业务民警认真核对每一辆电动自行车手续,一边向车主宣传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上牌流程;一边认真规范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为车主核发号牌。截至5月6日,全县便民登记服务网点完成电动自行车上牌共计501辆,其中正式牌368辆,临时牌133辆,网上登记备案106笔。(通讯员杨彦兵、尚梦迪 记者张春娥)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