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2022-04-28 09: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化司法需求,提升人民群众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廊坊开发区人民法院聚焦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联合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营造社会大众自觉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他们在憩园小区内设立宣传展位,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组织工作人员和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及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知识产权主要内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接受群众各类法律咨询,并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提醒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和鉴别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