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香河开展国防教育宣传周教育活动

2022-04-27 17:5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香河县国防教育宣传周教育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通讯员安青松)绿荫苍翠、繁花争妍……今天上午,香河县组织开展以“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的宣传周教育活动,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活动现场,人们认真观看每一幅国防教育展板,仔细阅读国防教育读本,翻阅国防教育资料,身穿红马甲的宣传员积极回复有志青年咨询的国防问题。

图为香河县国防教育宣传周教育活动现场。

“我从小就对香河籍英雄人物陈然、王少奇的革命事迹非常熟悉,一直就有参军报国、建设国防的梦想。”刚刚大学毕业的有志青年杨双石参观后激动地说,“今天的活动让我领略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出生入死、无私奉献的光辉风采和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应更加珍惜。”

据了解,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1周年宣传周期间,香河县统筹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线上与线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广播电视报纸以及村街大喇叭、标语条幅、户外大屏幕等载体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我们历来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不断丰富教育方式,创新教育方法,把国防教育与培养人才有机融合,激发爱国热情,强化国防观念,让有志青年成为一名立大志、担大任的时代新人。”香河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吕宏彬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