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三河10家企业入列2022年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2022-04-26 17:4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三河建华高科有限责任公司内,工作人员操作机器设备开展生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张建)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名单。三河市10家企业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这是三河市近年来获得省级认定“专精特新”企业数量最多的一次,认定数量位列廊坊各区(市、县)第一名。

图为三河市长城橡胶有限公司内,设备正在进行自动化生产。

三河市此次获批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有三河建华高科有限责任公司、冶科金属有限公司、三河市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三河市长城橡胶有限公司、三河市镭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三河科达实业有限公司、森隆药业有限公司、远东(三河)多层电路有限公司、世维通(河北)科技有限公司、申江万国数据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世维通(河北)科技有限公司内,工作人员正在利用精密设备开展产品生产。

近年来,三河市始终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作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广泛宣传“专精特新”各项扶持政策,充分发挥政策的积极引导作用,针对企业不同成长阶段,加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力度,围绕“专精特新”企业需求,主动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帮助企业持续深耕细分工作领域,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

截至目前,三河市已累计培育廊坊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9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3家,选拔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7家,打造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在产品高精尖水平和企业数量上均处于廊坊各区(市、县)前列。各企业踊跃参与申列行列,全市整体创新发展能力持续增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