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香河:阅读新时代 共建幸福城

2022-04-25 11:15: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香河县全面启动2022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活动以“阅读新时代 共建幸福城”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传统与现代阅读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社会全面铺开。

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吸引众多作家、教师、读书爱好者参加。该县同时发起了“徜徉书海 沐浴书香”有奖拼图、阅读打卡100天、“方寸世界 书享人生”创意书签征集、“科技强国 未来有我”讲座打卡、“书脸秀”人与书创意摄影大赛、传统文化有奖答题PK赛等一系列阅读活动。

“趁着这次活动,我走进图书馆,充分体验了阅读的乐趣。”正在蒋辛屯镇图书室看书的王长民说。

香河县还以农家书屋为平台,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好书分享会、诵读红色经典等志愿服务活动,激发村街群众读书热情,提升致富本领,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新实践。同时,结合“护苗·绿书签行动”,开展“书香家庭”阅读活动,培育良好家风,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记者杨巍 通讯员沙飞、陈鸿儒)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