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开发区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2022-04-22 15:06:02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为廊坊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廊坊开发区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早部署、早行动,积极主动服务,多渠道惠企解困,以“硬核”举措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全力守好经济发展“压舱石”,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为实现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廊坊开发区严格落实复工企业日报制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同时,从政策扶持、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解决人员不足、保障企业生产供应、筹措防疫物资等方面,采取针对性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对产品密封情况做最后的检查。记者马珉璐 通讯员侯子清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