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积极开展河渠垃圾清理整治

2022-04-19 15: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整治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边疆)为深入推进河长制贯彻落实,进一步改善河渠水域环境质量,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日前,廊坊开发区河长办组织环卫服务公司开展全区河渠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活动对河渠堤岸周边易发生垃圾乱堆乱放、偷倒、乱倒、排放生活污水的区域进行了重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了清理,防止各类垃圾造成水域污染,确保水域水面及河堤护坡的环境卫生质量。

本次河道垃圾问题清理整治活动共出动310余人次,清理堤岸周边柴草、树枝、散乱垃圾100余立方米,对河道两侧堤岸24余万平方米进行了打药除草作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