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文安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季开门红 完成63363万元

2022-04-12 10: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文安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季开门红

完成63363万元,同比增长22.28%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猛、王凯)今年以来,文安县以“奔跑起来,跨越赶超,全力冲刺廊坊第一梯队”为目标,按照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截至3月底,文安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3363万元,占年初预算的33.09%,同比增长22.28%,实现首季开门红。千方百计增收聚财。该县坚持把增收聚财作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重要抓手,突出抓好税收征管、引进总部和贸易商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激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形成支柱财源支撑有力、传统财源坚强牢固、后续财源发展强劲的可持续财源体系。

驰而不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该县严格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办事不求人”政务新环境,让企业安心经营、安心投资、专心发展。

依法强化财税收入征管。该县坚持依法依规组织财政收入不动摇,加强部门沟通协调,深化综合治税体系建设,深入分析疫情对财政收入增长的阶段性影响,动态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大对重点行业、重大项目和重点税种分析力度,同时,强化非税收入征管,保障了各项财税收入依法征管、应收尽收。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