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河北廊坊首个方舱医院即将投用

2022-03-17 15: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市首个方舱医院位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可容纳床位1120张。

河北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王泽明、张思汀)今天,历经24小时的筹建,河北省廊坊市首个方舱医院建设完成,并将按照防疫需要尽快投入使用,入住方舱医院的首批患者将点对点运送到这里。

廊坊市首个方舱医院位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可容纳床位1120张。

图为即将投用的廊坊首个方舱医院。

今天上午9时,笔者在方舱医院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地施工,舱内基本设施已经全部配备齐全,床、被褥、电热毯,为患者准备的毛巾、牙刷、拖鞋等生活用品正在逐一摆放,各种医疗设备、药品陆续运送,医护人员正在熟悉场地。目前,方舱医院正在等待廊坊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的安排,随时准备接待患者,入住方舱医院的首批患者将点对点运送到这里。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