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香河县一小学校长病倒一线不言悔

2022-03-15 16: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青林)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香河县刘宋镇中心小学校长高军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即使累病累倒,依然心系工作。

在香河县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前一天晚上,高军接到通知已是零点,他立即安排教师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等把工作安排完,已接近凌晨两点,为了不耽误核酸检测,他5点多便起床,提前到校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强大的工作量使高军感觉身体不适,同事拨打120把他紧急送入医院。他想尽快回到工作岗位。在医生反复劝说下,他才同意住院治疗。住院期间,他还时刻牵挂着学校和孩子们,通过电话部署安排学校各项防疫工作。他说,特殊时期更感责任重大,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又能听到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看见孩子们嬉戏打闹。

高军的行动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短短半天时间,刘宋镇中心小学的教师志愿者们就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