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廊坊安次区抗疫故事丨朋友圈中刷屏的她,找到啦!

2022-03-13 12:44:25 来源:安次融媒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640.jpg

640 (1).jpg640 (2).jpg640 (3).jpg640 (5).jpg

照片中“累倒的大白”名叫陈一丹,今年25岁,是安次区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化验室的一名工作人员。疫情发生后,她第一时间被抽派到安次区各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3月11日早晨6点她就开始在辖区的核酸采集点为居民采集核酸,爬楼、入户……一直忙到晚上十点。已经连续工作了10多个小时的陈一丹实在有点体力不支,就和同事一起坐在路边休息,后来实在太累了,就躺在地上休息了一会儿。在短暂休息后,陈一丹和同事又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陈一丹说,虽然很累,但为了疫情防控需要,她和同事们都坚守在一线,越是面对困难危险,越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完成自己的使命,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
在安次区像陈一丹这样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还有很多,他们都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守护全区百姓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