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开通首条心理健康公交专线

2022-03-09 11:35: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8日上午,由廊坊市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和市公交集团联合打造的首条心理健康公交专线开通。

“通过扫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在管理好情绪的同时,还可以和乘客有效沟通,乘客有坏情绪时我可以积极应对。”22路公交司机董连影说。 据了解,心理健康公交专线的开通是以国家社会心理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为背景,以21、22、37路公交车为载体,通过在公交车体、站亭印制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及在车厢内悬挂心理调适二维码,免费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方便公交职工、乘客学习。 廊坊市精神卫生防治中心项目负责人岳伟宁表示,该中心致力于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和心理健康促进宣教行动。(记者马颖劼)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