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社会民生

热景生物大批新冠检测试剂火速驰援香港抗疫

2022-02-25 18:3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近期,香港暴发新一波疫情。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依托自身产品优势,第一时间将大批新冠检测试剂火速发往香港,用于香港市民自测。其中,位于廊坊市开发区的热景(廊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供应检测试剂2000万人份。

热景生物第一时间将大批新冠检测试剂火速发往香港,用于香港市民自测。

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生物医药领域体外诊断(IVD)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医学与公共安全检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廊坊热景生物作为北京热景生物的全资子公司,是其重要的生产、研发转化基地,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书39项(二类注册与一类备案),承接仪器、试剂的研发转化项目超过60项,获得国内专利授权1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研发的上转发光免疫分析仪(UPT-3A-1800-mini)获评中国体外诊断优秀创新产品金奖。目前,廊坊热景生物一期“年产1200万人份体外诊断试剂、850台配套仪器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已于去年9月建成投产,二期“年产5000台高端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及研发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图为工人正在进行单人份试剂条外观在线检测

据了解,热景生物多款新冠检测试剂依次通过了德国PEI权威认证、全球创新诊断基金会(FIND)认证、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注册检验。2021年4月,热景生物通过SGS认证,表明热景生物的设计和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过程均符合医疗器械国际标准,具有先进的管理体系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