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启用

2022-02-24 10: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陈哲)“以前办理工程建设项目报建审批需要抱着资料‘多头跑’,现在只需在‘一个窗口’提交一次资料,后面流程能在网上实时查询和处理,真是太方便了!”在廊坊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廊坊市分公司项目经理孙敬德在办理完工程建筑施工许可证后高兴地说。

近日,廊坊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正式启用,将原本按照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4个审批阶段分设的办事窗口27项审批业务全部纳入综合服务窗口,实行“前窗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的“受审分离”新模式,让“一事跑多窗”变为“一窗办多事”。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启用运行后,各项业务经办服务标准统一,前台统一收件、发件、咨询,后台分类审批、并联审查、限时办结。各类审批事项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实行全过程跟踪督办及审批节点控制,杜绝体外循环,企业项目利用“冀时办”App可掌上便捷查询项目审批进度,实现“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