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9个项目入选2022年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重点培育项目名单

2022-02-24 10: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陈哲)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重点培育项目名单》,廊坊开发区8家企业的9个项目成功入选,入选数量居廊坊市第一位。

这9个项目包括:平高东芝(廊坊)避雷器有限公司的电阻片车间设备技术改造项目、捷温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的风扇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和汽车电池加热模板(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项目、华创天元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DN700-800钢骨架聚乙烯塑料复合管项目、河北世昌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环保型汽车燃料系统智能化生产项目、廊坊舒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汽车接头技改扩建项目、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涂料(廊坊)有限公司的水性涂料产品生产流程智能化改造项目、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的维特根中国智能化工厂项目、卡酷思汽车配件(廊坊)有限公司的新增300万件汽车配件及环保设备升级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