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固安:打好保供“组合拳”

2022-02-17 11:25: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蔬菜水果琳琅满目,米面粮油供应充足,肉蛋奶应有尽有……连日来,廊坊市固安县为保障全县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着力加强货源组织和备货管理,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 该县按照“保供应、稳市场、暖民心”的思路,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强化企业跟进服务,着力做好稳定供货渠道、保商品供应,稳定线上服务、保销售网络,稳定送货渠道、保配送畅通,稳定市场秩序、保市场运转等工作,打出一套立足保民生、供应多渠道、覆盖全县域的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组合拳”,全力满足城乡居民日常生活需要。

图为固安县一家超市工作人员正在为“线上订单”拣货。通讯员吴迪 记者张春娥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