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55人获评河北省优秀退役军人

2022-02-17 11:04: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大力宣传各行各业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发挥改革发展稳定生力军作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河北省“千名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宣传活动,经过组织推荐、考察公示、审核评议等程序,廊坊市55名退役军人被评为河北省“千名优秀退役军人”。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河北省“千名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的通报》,要求各地各部门及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以河北省“千名优秀退役军人”为榜样,在全市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立场坚定、绝对忠诚、听党指挥、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学习他们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坚韧执着的优良作风,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据了解,廊坊市55名被选树宣传的“千名优秀退役军人”,是退役军人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中有依法执法、执法为民的政法系统工作人员;有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的人民教师;有救死扶伤、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也有勤勉履职、恪尽职守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退役军人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风采;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敢于冲锋、勇于奉献,彰显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使命担当。(记者吕新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