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虎虎生威过大年

2022-02-11 15:15: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北旺镇传统技艺手艺人邸佳浩制作的春节玩偶。

春节期间,为庆祝虎年到来,廊坊市广阳区各地相继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年庆祝活动。

广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连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文化活动。“品传统经典 过文化大年”春节民俗展、彩章曜日贺新春——中国传统吉祥图案展、牵手冬奥冰雪追梦——北京2022年冬奥巡礼云观展、“春光万道 虎威千山”——虎文化主题云观展、春节传统文化知识闯关、“我的vlog我的年”共计6场异彩纷呈的线上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节日生活。同时,广阳区公共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连续推出各种优秀文化活动,线上参与群众近400人。

此外,广阳区司法局与爱民东道街道办组织辖区开展“新春送‘法’礼,和谐过虎年”活动,邀请书法老师和孩子们现场书写法制春联,将普法宣传与传统佳节习俗相结合,巧用新春对联这一独特载体开展法治宣传。

春节期间,广阳区各大商场、超市内,种类繁多的年货让市民应接不暇,红火的节日市场、稳定的物价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商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货源供应,确保市民能安全、放心采购年货。(通讯员崔慧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