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香河县青年人才库上线

2022-01-29 10:55: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共青团香河县委推出的青年人才库正式启动,旨在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人才交流平台,更好发挥专业人才供需信息撮合作用,助力优化人才资源配置,为香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共青团香河县委建立香河青年人才管理长效机制,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关注香河发展、愿意为香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的优秀青年。

入库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入库信息申请入会。共青团香河县委在后台掌握个人信息,对相关信息实行动态更新、动态管理,并通过人才库整合优秀青年人才队伍,重点面向政府各部门及企业推荐青年人才。

据了解,青年人才库首次开展信息征集,上线第一天有200余人参与。下一步,将丰富完善青年人才库管理功能,促进优化人才供给,为青年人才实现事业新发展搭建桥梁。(记者杨巍 通讯员宋双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