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固安专项整治医疗机构药械质量安全

2022-01-21 16:31: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将至,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医疗机构药械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排查整治全县医疗机构用药用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消除各类药品医疗器械使用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聚焦使用环节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将日常监管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将民营医疗机构列为重点检查对象,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切实提升药品、医疗器械使用环节质量安全水平。

行动中,对医疗机构在药品、医疗器械质量管理、购进和验收、储存和养护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指正,责令限期整改,对涉嫌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从严查处。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8人次,检查医疗机构26户次,责令整改3户次。(通讯员郭书民、张强 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