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三河首届市长特别奖颁奖

2022-01-18 16: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 通讯员刘伟、贾可玉)近日,三河市举行第一届市长特别奖颁奖活动,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张浩雷团队、河北燕达医院团队、新宏昌专用车有限公司总裁蒋晓冬等6个团队(个人)获得三河市第一届市长特别奖,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有限公司陆道培医学团队、兴远高科(三河)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成等4个团队(个人)获得三河市第一届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三河市市长伦绍金介绍,开展三河市市长特别奖推荐评选,旨在通过选拔奖励一批深耕专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贡献突出的人才(团队),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切实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构筑创新人才“强磁场”,推进三河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

近年来,三河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用足用好人才“第一资源”,坚定不移推进动力转换、产业升级、转型跨越。他们大力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高精尖人才、行业科技前沿的领军人才,突出培养一线创新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加大人才政策支持力度,切实解决好创业创新人才落户、住房、子女教育、医疗等实际问题,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科技创新人才向往集聚地,带动了县域科技创新迅猛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