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霸州禁毒文化主题公园开园

2022-01-18 16: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巍)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提升民众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热情,近日,霸州市禁毒文化主题公园建成并对外开放。该主题公园位于霸州市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内,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以“人人参与禁毒,共创无毒霸州”为目标。

据了解,为了提高禁毒文化主题公园的使用率,达到强化禁毒宣传的实效,该市根据各公园人员流量的评估,最终选址于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禁毒文化主题公园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本地毒品形势、典型案例、毒品的危害及防范等知识,让人民群众在公园休闲时,能自然地接受毒品预防教育,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