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区县新闻

总投资576.2亿元!河北固安2022年第一季度32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2-01-14 19:5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今天下午,河北省固安县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76.2亿元。

图为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的32个项目中,包含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5亿元以上项目4个,涵盖了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生命健康、科创服务等多个领域。其中,电子信息类项目4个,生命健康类项目4个,航空航天类和科创服务类项目3个,文旅康养和城市更新类项目3个,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18个。

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固安县“313”现代产业体系补链、延链、壮链,为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实现“四城四百”奋斗目标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固安全县将继续秉持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效能、做优环境、建强配套,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项目快投产,实现企业、地方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