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启动“拥军优属进社区”系列活动

2022-01-12 15:42: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浓厚社会拥军氛围,真正做到“让军人职业受尊崇,让军人军属得实惠”,凝聚强军兴军正能量,1月10日上午,廊坊市“拥军优属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廊坊市广阳区幸福城社区举办。

本次“拥军优属进社区”系列活动第一站是幸福城社区,由廊坊市爱国拥军联合会遴选11家优秀拥军企业,针对自身经营和服务范围推出拥军优属优惠政策,业务范围涉及生活饮水、粮油采买、交通出行、法律援助、儿童教育、职业培训等方面,切实做到贴近生活、便民服务。活动得到了幸福城社区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在确保防疫安全的情况下,将拥军优惠政策顺利送到军人军属手中。

启动仪式上,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国彪,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刘铁昶为6家新入会企业代表颁发“拥军服务站”牌匾。刘铁昶号召联合会各成员企业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提供拥军优属优惠信息,使廊坊社会拥军实现由“一业拥军”到“百业拥军”,由“无序拥军”到“有序拥军”,由“单一拥军”到“立体拥军”的转变。

据悉,廊坊市爱国拥军联合会自2020年4月成立以来,共吸纳会员215个,其中企业会员197家、个人会员18人,涵盖商超零售、服装鞋帽、医药诊疗、文化教育、餐饮住宿、汽车服务、法律援助、就业推介等多个行业,全方位为廊坊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服务。自筹资金40余万元,在市双拥办的指导下,组织“百城万店拥军行”“‘八一’慰问驻廊部队”“军地青年联谊”“拥军一条街”等工作,在争创中、省两级双拥模范城过程中作出了一定贡献。(记者吕新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