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首批重点承接项目 永清云裳服饰广场投运

2022-01-11 10: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瑞涛、刘洋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1月1日,省重点项目永清县云裳服饰广场正式投运。该项目为云裳小镇二期,新增承接疏解商户2000个,将成为永清县服装产业发展新地标,时尚消费新去处。

永清县云裳小镇是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首批重点承接项目、京津冀区域首个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河北省首个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总建设面积51万平方米的一期项目云裳轻纺城于2018年投运,此次投运的云裳服饰广场项目为云裳小镇二期,总建设面积11.5万平方米,预计年可增加税收2800万元。同时,投入运营的还有云裳精品服饰区,已承接北京疏解的品牌服装商户600多家,为云裳小镇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永清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运然介绍,围绕做大做强服装产业、打造时尚高地,永清县将与北服、天服等权威机构深化合作,高标准、高定位编制规划,对商户提供“保姆式”服务。同时,积极组织举办各类服装展销会、潮流发布会、特色时装周,培养知名时装师、优秀服装品牌,打造时尚设计策源地、时尚智造集聚地、时尚信息和流行趋势发布中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