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廊坊开发区开展元旦期间安全检查

2022-01-01 19:3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日讯(通讯员侯子清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今天,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对开发区明珠超市金源店、新绎七修酒店、新奥第二加油加气站进行督导检查。

图为安全检查现场。  通讯员侯子清摄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明珠超市、新奥加油加气站是否存在销售不合格食品、进货渠道是否规范、销售台帐是否建立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新绎七修酒店的环境卫生、食品采购、储存和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冷链食品来源追溯等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这三家公司特种设备检验情况、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情况以及重点时段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隐患1项,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下一步,廊坊开发区将继续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日常巡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群众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