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全会精神宣讲课堂来到咱社区

2021-12-16 09: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陈哲)“各位居民下午好,我和大家聊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讲了啥……”12月1日上午,在廊坊开发区憩园社区党员教育活动室内,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丽宏以唠家常的方式,和憩园小区20余名居民就学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全会精神宣讲课堂来到咱社区,通过宣讲,让我们心里更亮堂了。”该小区居民张丽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将聚焦群众期盼,补齐工作短板,在社区建设、志愿服务、群众工作等方面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刘丽宏对居民们说。

憩园小区是1997年建成的老小区,曾经,路面坑洼不平、外墙墙皮脱落、地下管网老化、部分房屋漏雨是常见现象。从前年开始,廊坊开发区对老旧小区进行了大规模改造。如今,这个小区粉刷过的墙体干净漂亮,硬化过的路面整洁宽敞,新规划的停车位清晰醒目,老小区焕发了新活力。

“老旧小区改造这样的民生实事,是党坚持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的真实写照,现在我们的居住环境好了,生活更舒心,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张丽说着竖起了大拇指。

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连日来,廊坊开发区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村街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组成基层宣讲小分队,把课堂搬到小区楼宇、农家小院、党员活动室,结合居民、村民生产生活变化,以通俗易懂、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百姓语言开展宣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深入民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