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固安县残联推进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

2021-12-07 15:10:01 来源:廊坊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固安县残联到柳泉镇、牛驼镇卫生院对此项工作展开对接和研讨。对已接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残疾人的医疗档案、经费使用、健康状况等进行核查并记录,力争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

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从残疾人的实际健康状况和康复需求出发,紧密围绕家庭医生服务工作的基本原则、服务对象、服务内容等对不同类别的特殊人群提供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服务。固安县残联将继续开展不定期督导检查工作,充分发挥家庭医生作为残疾人健康“守门人”的作用,圆满完成2021年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一项重要惠民政策。固安县残联将逐步完善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管理体系,不断提高残疾人对签约服务的获得感及满足感,保障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持续推进和健康发展。(记者刘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