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区县新闻

总投资18.16亿元!河北永清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12-03 21:2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张磊、刘欣羽)今天上午,永清县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举行。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8.16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1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4.16亿元。

图为永清县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产业类项目分别是中南高科·永清创智云谷二期项目和坤鼎欧企二期项目,其中,中南高科·永清创智云谷二期项目,总投资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5.4亿元,纳税3200万元,可新增就业190人;坤鼎欧企二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4.2亿元,纳税2600万元,可新增就业300人。基础设施项目中,永清县第四小学新建项目,计划投资1.43亿元,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学生2160人;人民公园改造提升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对人民公园实施高标准改造;裕华街拓宽改造项目,计划投资1300万元,全长912米;廊霸路(城区段)提升改造项目,计划投资2.3亿元,全长7.2公里,打造成为高标准城市景观路。

图为永清县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今年以来,永清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凝心聚力上项目、全力以赴抓推进,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为永清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