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总投资18.5亿元 霸州市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12-03 17:4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霸州市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 通讯员徐巍)今天上午,在霸州市恒阳家具有限公司年产40万套智能家具项目现场,桩基启动、工程车鸣笛,霸州市举行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共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投资5.22亿元的河北住工装配式建筑服务雄安新区项目,投资5亿元的新禾农业智能温室大棚、投资1.5亿元的博飞通立测绘仪器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有投资1.23亿元的汇景智慧物流项目、投资1.55亿元的恒阳智能家具、投资3亿元的泰格家具、投资1亿元的东晨科技五金配件等传统产业升级项目。随着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进一步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拉动固定资产投资,为实现霸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新动力。

图为霸州市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今年以来,霸州市坚持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持续加大对重点项目督导、帮扶力度,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制度,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营商环境,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的产业项目。

据了解,今年1至11月,霸州市共谋划运作5000万元以上项目333个,总投资3210.4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94.3亿元,当年完成投资156.9亿元。争列省市重点项目31个,总投资325.81亿元。截至目前,霸州市在谈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139个,签约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70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29个。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