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固安县举行全民舞蹈大赛

2021-12-01 14:55: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7日至28日,“红心向党·舞动新时代”固安县2021年全民舞蹈大赛在固安县文化馆举行复赛和决赛,80多名选手参加。大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2021年,固安县文广旅局依托县文化馆积极开展了“红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红歌大赛、“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才艺大赛、永固霸三县市书画联展、“百年光辉历程”主题征文、全民舞蹈大赛等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群众文化生活覆盖面,把文化赛事举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赛事。(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