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三河组建“走基层”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0:0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燕郊高新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通讯员洪庆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 通讯员马皓琪、朱嘉翔 )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再到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11月29日,在燕郊高新区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华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王淑江正在做专题宣讲,深入解读、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精神入脑入心,让学习上水平、有特色,三河市与市域内华北科技学院、防灾科技学院、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燕京理工学院、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6所高校合作,统筹市域内高校思政课教师力量,组建“走基层”宣讲团,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从11月29日开始,27名思政课教授、讲师将利用1个月的时间,进基层进行45场理论宣讲。

宣讲采取辅导报告和互动交流的方式,宣讲团成员赴各镇(区)、街道,三河市直有关单位,与党员干部群众零距离、面对面开展宣讲工作。充分发挥高校教师自身教学、科研、学科优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推动学习贯彻思想走深走实走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