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广阳区2021年“美丽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全部建成通车

2021-11-29 16:35: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廊坊市广阳区万庄镇伊指挥营村,在道路施工机械的协助下,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沥青面层摊铺工作,全力加速推进施工进度。据了解,该路线全长1.9公里,与万庄镇西华营村和红寺村公路无缝连接,是沿线村民出行的交通要道。

随着伊指挥营村道沥青面层摊铺的开始,广阳区2021年“美丽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全部建成通车。该工程项目总通车里程达22.2公里,共惠及北旺、万庄、九州3个镇24个村街。

今年以来,广阳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社会民生保障,完善立体交通设施,畅通美丽农村路,方便群众出行,助推全区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通讯员孙宝宇、鲁峰 记者曹明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