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开发区组织开展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2021-11-29 16:1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小区电梯监控室发现停电并接到电梯报警电话。

为进一步提高电梯困人事故应急救援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减少电梯事故带来的危害,11月26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廊坊艾力枫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在清都颐园小区开展了电梯困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历时15分钟,程序规范、措施得当,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演练,有效增强了物业公司对电梯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居民安全乘梯常识。通讯员侯子清摄影报道

图为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电梯维保人员指导乘客配合营救。

图为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电梯维保人员在电梯机房内进行盘车等一系列作业手动下放电梯。

图为电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电梯维保人员将被困人员顺利救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