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核酸检测再降价 混检最高限价8元

2021-11-25 18:14: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廊坊市医疗保障局获悉,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减轻群众负担,不断优化公立医疗机构检测服务价格,根据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调整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要求,再次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

自11月25日起,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的最高限价由每人份60元调整为40元;5人混检和10人混检,最高限价统一调整为每人份8元。医保定点非公立医疗机构参照执行;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核酸检测服务,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定价原则,体现保本微利。(记者崔帅 通讯员赵蒙蒙)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