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廊坊市香河县“冰雪大篷车”活动落下帷幕

2021-11-25 17:5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磊)由香河县人民政府主办,香河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冰雪大篷车”活动于9月16日正式发车,于近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覆盖全县9处示范社区、村街,让全县群众感受冰雪运动魅力。

图为市民们体验桌上冰壶项目 。

图为学生们进行陆地冰壶项目。

“冰雪大篷车”活动设有陆地冰壶、桌上冰壶、滑雪模拟器等多项冰雪体验项目供市民体验,受到全县群众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参与市民热情高涨,氛围热烈,市民们近距离接触了冰雪运动,充分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亲身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图为学生们进行轮滑活动。

图为市民在体验桌上冰壶项目。

近年来,香河县先后完成了冰雪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六进工程”普及。今年实现了冰雪运动在6个示范点、14个社区、80所学校、30个重点乡村全覆盖,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掀起全民助力冬奥热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