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原创新闻

着力打造典型!志晟信息与东纶科技成功签约智能化工厂和精益化管理项目

2021-11-25 15:5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嘉宾们进行签约前交流。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11月24日,促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智能化工厂和精益化管理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签约仪式上,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让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益为(深圳)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上,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让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三方将共同在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智能化工厂建设项目上通力合作,在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升的同时,着力打造典型案例,作为标杆向全省宣传推广。

同时,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及新益为(深圳)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根据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精益化管理的实际需求,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精准对接行业优质企业新益为(深圳)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专业团队,将共同制定整体实施方案,引导企业应用先进的管理理念,掌握先进的管理方法,推进企业实施精益生产管理,进而逐步打造全省精益化管理示范基地。

图为签约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摄

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内唯一一家中央财政支持的第一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长期以来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上云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服务。该公司集互联网+智慧城市运营服务、互联网+平台开发及信息化系统集成、提供面向政府的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民生信息服务为一体,于11月15日在北交所成功上市。今年以来,该公司对全省第一批29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实现了服务全覆盖。

“我们将借此次签约仪式的东风,充分发挥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作用和优势,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精益化管理等方面更加贴近企业、深入现场、精益求精,通过标杆项目的实施建设,提升为全省专精特新企业服务的综合能力,并逐步扩大服务对象,使更多企业受益,切实促进中小企业提质升级、高质量发展,力争打造成为全国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明星平台。”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穆志刚说。

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廊坊开发区,是廊坊市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非织造布、纤维基复合材料的制造以及纺织产品等。“志晟信息与我们之前合作过智慧能源的项目,为公司带来了巨大变化,我们有信心通过这次合作,努力成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升以及精益化管理的典型和标杆。”该公司总经理张孝南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