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要闻

廊坊市新增8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1-11-24 11:25:01 来源:廊坊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省发改委、省科技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石家庄海关等四部门联合发布了2021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廊坊市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廊坊新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大厂)有限公司、东易日盛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国能信控互联技术(河北)有限公司、廊坊瑞康饲料有限公司、有研稀土高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河北宇阳泽丽防水材料有限公司8家企业上榜。

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企业适应创新发展和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主要功能是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研发和应用,创造和运用知识产权,建立和完善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开展协同创新,推进实施全过程技术创新。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经成为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主引擎和品牌名片,对引领支撑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记者马珉璐 通讯员马一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